宋陵文化研究所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宋陵文化研究所召开第一次校地合作研讨会

为推动校地合作进一步发展,充分发挥高校在宣传和传承地方文化中的资源优势,1227日上午,郑州成功财经学院宋陵文化研究所第一次校地合作研讨会在我院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巩义市文物与旅游局北宋皇陵管理处余占敏主任、我院宋陵文化研究所马锋主任及全体研究所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马锋主任对宋陵文化研究当前的现状进行了分析,指出宋陵文化研究对于宋代文物资源的保护、宋代文化研究推广以及巩义市地方旅游业的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宋代七帝八陵集中分布在巩义市范围内,我院作为巩义地方高校在研究宋陵文化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地理优势。加强校地合作,通过对宋陵文化的研究,来共同提升社会各界的关注度。


会议现场图

通过此次研讨,我院宋陵文化研究所与巩义市旅游局确定关于宋陵文化研究方面的合作关系。为宋陵文化研究所未来发展及宋陵文化的深入研究和推广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郑州商学院网站开发小组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