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陵文化研究所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穿越千年的邂逅 ——宋陵文化图片展走进巩义市一高

3月18日到3月22日,在巩义市一高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我校宋陵文化研究所、巩义市一高联合举办的文化遗产进校园——宋陵文化图片展活动在巩义市一高圆满结束。 

此次展览共分为“北宋七帝八陵”、“宋陵石刻艺术”、“宋代巩义名人名胜”和“宋陵的期盼与重生”四个主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的展示了巩义北宋皇陵全貌与细节,进一步彰显了巩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展出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受到了巩义市一高广大师生的高度评价。大家对我校在历史文化传承方面做出的成绩纷纷赞扬,同时学校师生也通过此次活动对我校有了进一步认识。


1.jpg 

此次展览是在配合深化巩义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打造“人文巩义”的环境下开展的。宋陵文化研究所的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将继续深入开展,此类活动对于普及文化遗产保护知识,提升青少年文化遗产保护意识和素养具有积极意义。

郑州商学院网站开发小组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