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添加时间:2019-01-01

豫商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孙学敏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18年12月6日下午,豫商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孙学敏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杨山峰院长和郭美英教授热情接待了孙学敏教授一行。

                                                                                教学楼前合影

首先,孙学敏教授来到图书馆五层报告厅为我院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的民营经济专题报告会,介绍国家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政策举措,同学们充分了解当前国家关于民营经济的政策方针。

                                               报告会现场

随后,孙学敏教授一行来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106会议室与豫商文化研究中心的老师们亲切交谈,新豫商案例组向大家汇报了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公司和河南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转型升级案例研究进展情况。孙学敏教授指出案例汇报材料不足之处以及下一步研究的方向,并介绍了全球价值链背景下绿色全要素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情况。通过此次研讨会议,豫商文化研究中心老师们的工作热情高昂,受益匪浅。

                                                                                    研讨会现场

                                                                (文/图 李锐东)

版权所有 2012 郑州商学院

地址:郑州巩义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制作与维护:成功学院网站开发小组(9yun工作室)www.9yu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