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添加时间:2019-01-01

国贸学院联合科研处举办“新时代、新豫商”专题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文化传承创新”这一高校职能,着力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也为了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的“豫商文化进校园”活动,12月19日下午,我校“豫商文化研究中心”联合科研处,在图书馆一楼国际报告厅举办一场了以“新时代、新豫商”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会。

郑州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主任、郑州郑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豫商文化研究专家孙学敏教授;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杰博士、国贸学院院长杨山峰、国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鲁洪伟、国贸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洪洋、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庞艳华、“豫商文化研究中心”的各位研究员老师以及来自各院部的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国贸学院院长杨山峰主持。

                                                                               教学楼前合影

孙教授以“新时代、新豫商为题”,首先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起,进而从“新时代,新思想;新时代,新发展;新时代,新豫商”三个层面,全面剖析了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全面继承和发扬新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更多的培育以“大学、大智、大德、大事”为特征的新豫商。

                                                                                    报告会现场

可以说,孙教授的报告也是一堂精彩的思政课,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认真学习、领悟新豫商的精神内涵,在我校着力打造“商科+”人才培养模式的指引下,不断加强商科知识的学习,进而为郑州商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商业智慧!

                                                             (文/王文珂 图/新闻部)

版权所有 2012 郑州商学院

地址:郑州巩义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制作与维护:成功学院网站开发小组(9yun工作室)www.9yu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