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添加时间:2019-01-01

豫商文化研究中心网站建设研讨会

3月28日下午,豫商文化研究中心网站建设研讨会在国贸学院11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锐东老师主持,豫商文化研究中心全体研究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伊始,李锐东老师回顾了 “王守义十三香”和“建业”转型升级的案例研究以及研究中心在上学期取得的研究成果;其次,李老师介绍了豫商文化研究中心网站建设的现状和分工建设方案;接着,郭美英教授组织各位研究员研讨交流,集思广益,为推进研究中心网站建设和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建言献策。最后,国贸学院院长杨山峰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

此次会议明确了豫商文化研究中心下一阶段工作的方向,为研究中心的网站建设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研究中心将持续发挥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职能,进一步挖掘豫商精神底蕴、弘扬豫商精神、传承豫商文化,助力区域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图 陈书燕)

版权所有 2012 郑州商学院

地址:郑州巩义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制作与维护:成功学院网站开发小组(9yun工作室)www.9yu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