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顺利开展第十四届团学干部培训会议

2020-09-29

为加强团委学生会队伍建设,提高团学干部的思想素质、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学习能力和组织能力,明确工作的思路,为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打好基础。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月28日晚在艺术大楼会议室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第十四届团学干部培训会议。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刘健和全体十四届团学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

10262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单的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加强团学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并朗诵会议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们共同配合,保证会议顺利进行。紧接着,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罗世龙、学生会主席赵天龙、社联主席单文钰、新闻中心主任周杭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区域,进行工作计划汇报。通过他们四位的讲解,学生干部们初步了解未来工作的内容,并为此做出计划与准备。

1008F


随后,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刘健进行发言总结,他指出学生干部的责任重大,要做好学生引领和服务工作,并且对大家这段时间的工作和态度给予肯定。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希望大家做好未来迎新工作的准备。最后,刘健书记针对团学队伍建设问题进行五个方面的培训:一、学生干部的立场问题;二、学生干部的态度问题;三、学生干部工作对象的问题;四、学生干部领导方法的问题;五、学生干部的学习问题。书记通过具体分析,举例讲解等方式为学生干部一一解释这五方面的问题。他表示希望十四届全体学生干部不负所望,再接再厉!

B307


本次会议不仅明确了各部门未来的工作方向,而且为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确保未来的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孟帆 /吴雨欣、周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