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党政联席会

2020-10-07

106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2020—2021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艺术学院院长李宪广、党总支书记周余、团委书记刘健、各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代表索阳、董文浩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索阳老师将2018级学生分类教学工作的进展和学生状态进行了汇报,董文浩老师将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进展和考研学生的复习情况、心理状况等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李宪广院长和各教研室主任针对相关细节和问题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接下来,团委书记刘健传达了艺术学院迎新工作方案。方案以学生为中心,全程突出“服务”特色,详细讲解了各项任务的具体分工,强调要认真履行职责,协同一致,脚踏实地,确保2020年迎新工作有序、安全、顺利进行,让家长感到放心,让新生感到温馨。

F8F4


然后,周余书记向参会同仁部署了学校安全大排查工作,要求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在传达中强调,安全稳定高于一切,安全稳定是学校健康可持续的前提和基础。安全工作重在过程、重在日常防范与管理措施的落实。全体同仁要根据安全大排查要求,迅速开展全方位排查,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接下来,第二方面强调积极谋划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特别是增强专业教育的设计感,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力量,尽早、深入、持续开展好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工作。

最后,院长李宪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实习实训工作方案,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任务;二是强调新生入学教育是学风建设的起点,是优良学风形成的最佳时机,要精心准备,帮助新生在迈入人生新的起点时做好充分的准备。三是重视专业比赛,推动教学改革工作,培养学生的设计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增强学生的社会竞争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图 董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