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研讨会

2020-10-09

为切实增强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意识,帮助其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知识和方法,实现毕业生的精准就业,全面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更好开展,我校将举办2020 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艺术学院为更好地推进本次大赛的开展,营造浓郁的大赛氛围,10月9日上午召开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研讨会。周余书记传达学校关于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赛事精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余书记首先从赛事主题、参赛要求和奖项设置等内容做了清晰的讲解,接着他特别强调了职业规划大赛的重要性,要求与会各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并对本届大赛的组织和筹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希望各位老师要积极在班级中做好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本次比赛中来,了解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规划好自己的未来。随后团委书记刘健发表讲话,要求各位老师扎实工作、相互交流与合作,本着以负责任的态度努力把本次比赛组织好。

本次筹备会议的目的在于安排部署大赛的参赛工作,加强各位老师之间的沟通,并增强各辅导员老师对本次活动的责任感,进而为本次职业规划大赛的顺利进行做好充分的准备。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图/文 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