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四届五好党员评选汇报会圆满完成

2020-12-10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服务能力,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创建和谐校园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艺术学院党总支于12月10日早在自立楼报告厅开展第四届评选“五好党员”评选报告会。党总支书记周余,团委书记刘健,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开展前,负责老师精心准备确保活动的有序进行,12月8日,由各支部书记、总支委员讨论确定初选名单。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简单介绍大会的目的。接着张亚浈,王彦君,朱笑雨等十一名同学进行工作汇报,张亚浈同学带来的演讲聚焦主责主业,争做时代先锋》紧扣活动主题,联系实际,并运用自身事例、讲心得、谈体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贡献,得到师生一致认可和好评。李昱璇同学带来她的演讲《固根铸魂,践行初心》,让同学们感受到她身上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很多同学为之钦佩,纷纷表示要向她学习。

(部分同学发言现场)

(周余书记发言)

随后,经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研究决定,根据全体辅导员及党支部书记投票,最后评选出艺术学院第四届五好党员为张亚浈、李昱璇、王彦军、辛乾、单文钰五名党员,并将评选结果进行及时公示。希望获得荣誉的五好党员们能继续保持,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教育、引导、带动广大学生,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艺术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由树榜样,立典型转入学榜样,塑形象,做贡献阶段。艺术学院党总支将集中先进典型优秀事迹进行广泛宣传,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学习先进典型、塑造党员形象,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争做好党员,为艺术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文/周明珠 图/摄影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