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第四周政治学习专题会议

2021-03-26

3月25日下午,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第四周在政治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周余通知主持。

周书记率先带领大家学习《中共郑州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商党文〔2021〕6号)和《中共郑州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商党文〔2021〕7号)两份文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精神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部署和安排。周书记指出,现阶段全党上下都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作为干事创业的“必修课”“营养剂”。

随后周书记带领大家观看视频资料《党史故事100讲》第1集,营造全员学党史的热烈学习氛围。

图为教职工集体观看《党史故事100讲》

最后,李宪广院长强调到,全院上下要坚定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把学习与推动工作发展、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以史鉴今、以史资政,将爱党、爱国转化为爱岗、敬业,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学习提升推进党建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 艺术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