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第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开班仪式

2021-04-15

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为了提高艺术学院第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参训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艺术学院联合文传学院2021415日晚上18:30在自力楼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艺术学院74名同学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周明珠老师主持。

现场参与培训的同学

会议伊始,周明珠老师首先强调了党课培训的纪律要求,督促发展对象严格考勤、按时签到并宣布开班。

周明珠老师宣布开班

随后,由巩义市市委党校高级讲师赵丛仙老师为全体发展对象讲党课。赵丛仙老师在巩义市委党校一直从事党史、党建等党的理论政策教学工作,本次党课赵丛仙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基本经验》为题,详细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基本经验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内容。培训中,赵丛仙老师通过运用鲜活生动的案例,结合自己对党史的研究体会,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向全体发展对象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由浅入深的给学员们上了内容丰富的课程,让学员从根本上端正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和学习作风,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参训学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对全体发展对象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认识,引导参训学员学党史、知党情、感恩党、跟党走,树立爱国、爱党、爱校的伟大情怀,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赵老师进行讲授

党课现场,参训学员和赵老师频频互动。通过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重点明确,进一步强化了自身思想理论武装,坚定了心中的信念。今后,将立足自身实际情况,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做到思想入党、工作入党、生活入党,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周明珠 图/摄影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