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网络教学观摩

2020-04-26

在全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校积极执行省教育厅“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教学安排,为深入了解学校网络教学运行情况,保证位教学秩序,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我院于4月21日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网络观摩活动。  

宋阿媛 观摩课3_副本.png

宋阿媛 观摩课4_副本.png

教师授课情况截图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通过超星平台进行观看。在线观摩学习期间,授课班级的学生积极参加在线学习,主讲教师备课认真、准备充分,熟练运用在线课堂教学软件的各种功能,开展了线上授课、线上讨论、问卷调查、答疑辅导、在线作业、在线测试等多种形式的教学环节,给全院教师展现了生动有趣、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线上教学方式。

宋阿媛 观摩课1_副本.png

宋阿媛 观摩课2_副本.png

教师讲解答疑

参加观摩的教师们均表示通过观摩活动收获颇多,深刻感受到了线上教学特有的吸引力和优势,对不同形式的在线组织方式、不同的平台等特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学习掌握了更多的在线教学技巧。

(文/郑丹 图/薄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