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学习《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暨传达第三次主管会议精神

2020-05-22

为深入学习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加强艺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开展《意见》专题学习。

会议首先由周余同志领学《意见》,他带领全体教工学习了《意见》中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理论武装体系、学科教学体系、日常教育体系、管理服务体系、安全稳定体系、队伍建设体系、评估督导体系、组织领导和实施保障等9方面内容以及30条指导意见。周余同志希望大家要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要坚持不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一代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图397DB_副本.jpg

学习《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会议现场

最后艺术学院院长李宪广同志传达了本学期第三次主管会议精神,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把思想政治工作和教育教学贯通融合起来是我们每一个党务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责任,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意见》精神实质,紧密结合毕业生工作实际,设计内容,创建任务,贯彻落实,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

(文/图 索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