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凝心聚力迎返校 难忘特殊毕业季

2020-06-05

按照毕业生分批返校相关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分批有序返校。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齐上阵,为同学们做好校园防疫保障、送一份爱心大礼包、寄一封深情的信、献一幅全体毕业生风采展、搬一次离别的行囊来传达最美好的祝福。

IMG_2067.JPG

返校登记

返校前,学院通过官微、班级群发布毕业生返校注意事项及离校手续办理等安排,辅导员老师逐个电话联系毕业生,将毕业生返校时间精确到具体时间段,为毕业生安全有序返校打下扎实基础。

IMG_2307.JPG

领取毕业证书

进入校园,随处可见的祝福标语、特色宣传板、照片墙以及青春的校园广播,疫情防控下的校园仍然让毕业生们感到温馨。返校毕业生在学院老师和志愿者的引导下登录今日校园扫码、体温测量并在登记处登记后有序进入校园,以班级为单位,分别进入不同的教室分批办理毕业手续。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毕业季虽有遗憾,但学校却精心准备了丰厚的毕业大礼包,内有各种毕业证件、学校寄语、校徽,还有制作精美的“感恩父母卡”、“母校箴言卡”及艺术学院院徽,显露出对毕业学子的深深情谊。

IMG_2407_副本.jpg

分发快递现场

学院老师和志愿者也热心帮助毕业生打包行李送至楼下。把对学生的关心关爱送到学生身边,做好毕业离校育人的最后一站。

QQ图片20200605213503_副本.jpg

毕业留念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2020届毕业生承受了更多的煎熬与磨砺,相逢时难别亦难,逐梦赤子心,青春不散场,祝愿我校所有的2020届毕业学子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在未来的新征程上乘风破浪,万事胜意。

                                                               (文/崔连震 图/史财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