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入职教师说课汇报会

2020-06-19

2019年06月11日下午,艺术学院新入职教师说课汇报会在艺术大楼124举行。

由于疫情原因,这是本学期继网络汇报之后第一次在教室里进行说课汇报。青年教师焦博、刘一白结合本学期所教课程,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两位老师热情饱满的进行说课汇报,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思路与教学特色。汇报结束后,听课导师围绕此次说课中青年老师的教学理念、教学设计、课堂组织等方面做出点评。大家以诚相待、畅所欲言,肯定了在疫情的特殊情况下新入职教师能够根据实际学情,积极调整授课方式,让学生通过网络有更多的收获。发现老师的授课教态有了明显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需要继续改进的地方,使新教师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汇报会现场

艺术学院新入职教师公开课的开展,能够进一步提高了新任教师的教学水平,扎实教学基本功,同时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鼓励教师更加努力提高自身思想业务素质,提高课堂效率,提升教学质量。


文/图 黄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