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专科毕业生返校考试工作专题会议

2020-06-30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专科毕业生返校考试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为保障2020届专科毕业生返校考试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艺术学院于629日下午召开2020届专科毕业生返校考试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余主持,团委书记刘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周余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方案和工作要求,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并提出了新要求。周书记强调:一、全体辅导员要作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督促提醒毕业生在返校途中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返校后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积极配合学院及辅导员工作;二、要及时确切地掌握与核实学生的返校信息,准确掌握学生的离校信息;三、对此次放弃考试的同学要加强关注和关怀;四、提前做好返校学生的考场和宿舍清扫工作,通过认真、细致的工作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2020届专科毕业生返校考试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现场

   最后周书记强调:在此次返校考试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心、爱心、耐心”,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做到工作有态度、服务有温度、安全有保障,确保返校考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文/贺萌 /董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