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文明检查工作

2024-03-19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了解学生日常生活状况,督促学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3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帅、团委书记殷晴波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内务、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检查,并验收周日宿舍卫生整改大扫除成果。

李书记强调,在检查学生宿舍卫生整洁的基础上重点排查宿舍的安全隐患。殷书记勉励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温馨整洁的宿舍氛围。在走访过程中,重点查看了学生宿舍的内务,对宿舍内物品摆放、地面卫生情况以及插排安全使用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干净整洁。

此次深入宿舍的走访活动,不仅体现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也有效增加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情感,为营造积极、健康和安全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基础。

(文/刘亚欣 图/苗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