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4年“挑战杯”比赛作品初选评选会

2024-03-21

3月20日,艺术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一年一度的“挑战杯”比赛初选评选活动,这是一项旨在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重要活动,也是展示优秀学子才华的机会。

本次比赛初选评选共有来自艺术学院各专业的参赛作品共计36件。评选活动由艺术学院动画专业、环境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教师和辅导员老师组成的评委团队负责,评审团队根据作品是否具备核心竞争力;可实施可落地的条件;有前期已经完成的基础,拒绝全概念化的,无实质产品展示的项目;有企业依托的以及市场潜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参赛作品。初选评选的目的在于选拔出具有潜力和创新思维的作品,为后续的选拔做好准备。

此次比赛的初选评选阶段,旨在对参赛作品进行深入审查和评价,为后续比赛选拔出更具竞争力的作品提供良好的平台。评委团队将充分发挥专业知识和经验,确保评选过程的公正、公平性。

(文/图 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