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张成义教授应邀在我校作《艺术学科高层次科研工作规划与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专题学术讲座

2024-03-21

3月21日,艺术学院邀请青岛大学张成义教授来我校作《艺术学科高层次科研工作规划与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专题学术讲座。艺术学院副院长徐千淇及艺术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参与此次讲座。

张教授从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选题要领与注意事项、类型及近年资助分析、评审标准与应对策略、申报书撰写论证技巧四个方面进行解析,知识点广泛,内容丰富。

讲座结束后,艺术学院诸多教师向张教授请教学术相关问题,张教授耐心回答每位老师的问题,和蔼可亲,专业知识极强。

本次专题讲座让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受益匪浅,为科研成果的研发提供可参考的实施路径,为今后教师申报课题提供具体思路。

张成义简介: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通讯评审专家、全国艺术科学规划成果评审专家、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后期资助项目评审专家,国家艺术基金通讯、会评专家、教育部学术评审专家、中国海洋大赛评审专家、安徽省动漫大赛评审专家、山东省十佳设计师评审专家、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第八届第九届教育委员会学术委员、中国高校摄影教育学会学术委员、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等。

(文/杜娟 图/李玫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