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新入职教师小组活动

2024-03-22

为了促进新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教学形式,提高教学效果,艺术学院于2024年3月21日在Y123教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新入职教师小组活动。

本次小组活动以微课形式进行,旨在让新入职教师们更好地了解学院的教学理念、教学资源和教学方法。在活动中,参与教师们积极踊跃,展现出了良好的教学态度和专业素养。

动画专业的王启元老师、张芮瑜老师、陈艳梅老师,视觉传达教研室的白珀老师和尚申豪老师,以及公共艺术教研室的陈利敏老师,各自结合自己的教学特点和专业背景,精心准备了一堂微课。王启元老师微电影项目设计,生动地介绍了微电影的叙事结构;张芮瑜老师分享了An动画中遮罩工具的使用,并结合实例做出了详细讲解;陈艳梅老师讲解了三维动画建模的相关知识点,内容详实、语言活泼;白珀老师展示了包装设计的几大设计要素与原理,并结合当下事实要点进行案例讲解,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尚申豪老师展示了UI设计课程的设计,并向大家分享了他的设计理念;陈利敏老师则分享了公共艺术设计中立体构成的内容,结合建筑设计向大家展示了一节生动的立体构成课程。

通过微课的形式,新入职教师们不仅了解了各自领域的最新发展和教学方法,还展现了自己的教学风采,获得了老手们的认可和肯定。此次小组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教学经验,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未来的教学实践中,新入职教师们将继续秉承学院的教学理念,不断探索创新,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学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他们一定会在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文/图 王启元、张芮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