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骨干教师参加第二届“设计深圳”设计展

2024-03-25

第二届“设计深圳”设计展,汇聚前沿观点,以“科技与设计的魅力交融”为主题,邀请来自全球的设计师、创意领袖,交流观点,激发思考,以领先的思潮链接行业新生力量,引领设计领域的交流发展和卓越创新。为紧跟设计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拓展专业对应的产业资源,推动我校设计专业产教融合卓越人才培养,艺术学院选派了景芳芳、牛琳琳两位青年骨干教师于3月21日-3月24日参加了此次展览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大部分,一是主题设计展,众多的展位汇聚多元的创意设计作品、最新的软硬件技术、前沿的设计解决方案等。二是论坛活动,主论坛迎来一系列备受瞩目的嘉宾,他们登台分享各自的专业见解,为与会者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设计盛宴。

本次设计展聚焦将科技创新与设计美学的完美融合,汇聚众多领域的领先品牌,两位老师通过认真观看以及同品牌方的深入交流,对家具、智能家电、新材料、可持续产品等多个设计领域有了深入了解,对前沿科技技术和设计的融合有了新的认知,通过参观学习,为以后的教学创新、课程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带来启发和思考。

(文/图 牛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