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勇往‘职’前,人生启航”校园宣讲会(一)

2024-03-26

3月25日,艺术学院在Y115教室举办了河北铸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为广大艺术学子提供了一次了解企业文化、交流职业发展的宝贵机会。

河北铸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坐标河北石家庄。创立于2014年,目前腾讯已经持股42%以上,是腾讯核心内容生产团队,是国内先进的3D原创动画内容与服务提供商,目前公司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动画人才。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艺术学院师生的关注。招聘会伊始,河北铸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晨晨以一段精彩的视频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文化特色,让在场的师生们对公司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随后,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招聘需求、职业发展路径以及员工福利等关键信息,引发了在场学生们的浓厚兴趣。

在互动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就自己的职业规划、实习机会以及公司文化等方面与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公司代表耐心解答,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验,鼓励学生们勇敢追求梦想,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他们不仅了解了河北铸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招聘需求,更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他们希望能够有机会加入这样一家富有创意和活力的公司,共同为文化艺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河北铸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艺术学院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交流经验的平台,也为校企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将有更多的艺术学子在河北铸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这个广阔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才华和创造力。

(文/图 赵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