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发新闻】我校举办第一期骨干教师引领力培训班--教育数字化行动与教学实践应用
来源: 作者: 2022-10-22

为深刻认识数字化经济社会和教育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牢牢抓住教育改革的发展的机遇期,以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现代化,我校于10月21-22日组织省级、校级骨干教师参加“教育数字化行动与教学实践应用”专题培训。

教师线上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北京理工大学嵩天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力军教授、浙江师范大学黄昌勤教授、北京邮电大学李鹤教授主讲。各位专家分别以数字化背景下的高校教师教学信息化能力提升、线上线下混合式计算机网络实验教学研究与实践、数字化教育新形态:基于AI技术的教育教学实践、智慧教师+极简技术+新媒体平台助力教学为主题,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经验,分享了如何提升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AI技术在教育教学实践中的应用,以及具有两性一度特征的虚实融合复杂网络综合设计实验案例和网络实验课程思政教学的研究与实践,详细介绍了如何在“教之以数而育诸德”理念指导下,以创建育人体系为目标,打造利用智慧教室为基础,融入极简教育技术,新媒体平台为支撑的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通过此次培训专家的讲解和经验分享,使我校教师深刻认识到数字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全身心投入数字化战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教师信息化素养与教育数字化应用能力。

(文/图 王超)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