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公示】关于我校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成果材料的公示
来源:信息与设备管理处 作者: 2022-03-16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教办高〔2022〕39号)要求,按照我校《关于对2018年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工作方案》安排,现将培养计划人选培养期间立项、发表、出版的相关教学科研项目、论文、著作、教材、获奖等成果材料公示如下:

培养对象

项目名称

培养成果

李海容

“课程思政”理念下高校专业课融入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策略研究

1.论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百年发展,思想教育研究,cssci,2021.6,独著。

2.伟大抗疫精神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的三重维度,中国高等教育,cssci,2021.7,独著。

3.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高校课程思政工作推进路径研究,主持,已结项。

李晓东

基于互联网+的教育评价方法研究与实践

1.时空特性约束下多源空间融合数据挖掘仿真,计算机仿真,中文核心,2020.1,第一作者。

2.基于“互联网+”的教育质量保障机制评价方法研究与实践,科教导刊,普刊,2019.4,第一作者。

3.自动化装配机器人加工站位跟踪控制方法,制造业自动化,中文核心,2021.12,独著。

4.计算机课程中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的实践探讨,电脑知识与技术,普刊,2021.2,独著。

5.大数据教学质量综合测评软件,软件著作权,软著登字第7040653号。

6.2020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课题,基于互联网+的教育质量保障机制评价方法研究与实践,主持,已结项。

邱培磊

河南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商务英语专业实践教学现状与对策研究

1.教材《技术与商务交流英语》,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9.7,副主编。

2.2018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移动背景下《商学概论(英》混合式教学精品在线课程建设,主持,已结项。

3.2018年河南省社科联项目,转型发展下的河南省本科高校商务英语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构建研究,主持,已结项。

公示期为2022年3月16日-3月20日,如有异议者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反映。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