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成果
首页 > 培养成果 > 正文
我校2个基层教学组织获批立项建设2021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来源:信息与设备管理处 作者: 2021-12-27

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名单的通知》获悉,我校经贸教研室和工程结构教研室获批立项2021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这是我校加快推进教学综合改革,全方位、多层次地扎实开展教学内涵建设的重要成果。

基层教学组织是高等学校立德树人、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开展教研活动、推进教学改革的基本教学单位,是联系教师与学生、落实教学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其建设和管理水平直接关系到学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将以此为抓手,通过建设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进一步健全相关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