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成果
首页 > 培养成果 > 正文
我校张晓冬老师在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 作者: 2021-12-24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动课堂革命,河南省教育厅举办了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高〔2021〕487号)获悉,我校张晓冬老师经过认真准备、激烈比拼,荣获了大赛二等奖。

本次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校深入贯彻新时代全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实现课堂教学"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我校教师要进一步强化课程思政,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升智慧教学能力,改进教学评价。我校将加大对获奖教师的宣传表彰和奖励力度,引导教师聚焦教学创新、推动教学革命,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