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成果
首页 > 培养成果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信息与设备管理处 作者: 2021-11-15

近日,接《河南省总工会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21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豫工文〔2021〕89号)文件通知,我校教师在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一等奖3人(会计学院胡珍珍、马院仇小蕊、工商学院冯艳娟),二等奖4人(会计学院白静、外语学院刘俊娟、文传学院贾海涛、建工学院陈淑静),三等奖3人(艺术学院景芳芳、金贸学院宋金璐、通识中心刘慧娟)。同时,我校一等奖获得者胡珍珍、仇小蕊、冯艳娟三位老师被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本次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学校重视课堂教学改革的成果,也是教师们创新教学模式的成果。希望受到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希望我校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