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成果
首页 > 培养成果 > 正文
我校教师多项作品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获奖
来源: 作者: 2022-09-13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办师〔2022〕97号)精神,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2022年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从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师〔2022〕304号)文件获悉,经学校遴选和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在师德主题教育征文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在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中获奖1项。

本次师德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以“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回顾、展现了我校师德建设优秀成果,诠释了新时代师德师风深刻内涵,激励和引导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据悉,本次活动全省教育系统共计1176篇师德主题教育征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94篇,二等奖369篇,三等奖613篇;共计78篇师德师风案例荣获优秀等次。我校共推选10篇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2篇师德师风优秀案例参加本次评选活动。

(文/图 李明哲)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