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信息与研究
教师发展 信息与研究(2021年 第8期 总第12期)
来源: 作者: 2021-12-31

转瞬已至期末,老师们也迎来了忙碌时刻,教师发展中心新一期的简报也将陪各位老朋友一起跨年。回望2021,阳光与风雨同在,但生活明朗,万物依旧可爱。

本月我中心开展了最后2场“翻转课堂”与“教学改革”初任教师胜任力提升班专题培训,完成了初任教师胜任力提升班的总结汇编;组织开展导师助教公开课/汇报课活动,完成本学期“青年教师导师助教制”检查工作;开展本学期培训转化活动;进行了本学期教发中心及二级学院的培养培训总结。本学期初任教师胜任力提升班完美收官,并隆重举办结班仪式。“方寸讲台,一生修炼”,在未来的教学生涯里,希望新教师们夯实技能,砥砺前行。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让我们2022年春天在校园如约而至。


  • 附件【21.12总第12期.pdf】已下载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