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信息与研究
教师发展 信息与研究(2022年 第2期 总第14期)
来源: 作者: 2022-04-30

春末夏初,季节在变,我们依然在路上……

本月我中心启动了“2021-2022学年青年教师创新力培养班”,并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第1期);本学期教发中心持续深入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组织本学期第一期课程思政育人能力提升培训,举办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组织开展2022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各院部也相应开展了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后续,我们将继续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望参训教师能够坚持立德树人,力行教书育人,做学生人生道路上的领航者;加强业务学习,重视教学研究,做学生学业上的引导者。

最后,我们将为大家带来郑州商学院2022最美教师的风采,希望老师们积极向3位最美教师学习,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 附件【22.04总第14期.pdf】已下载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