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信息与研究
教师发展 信息与研究(2022年 第4期 总第16期)
来源: 作者: 2022-08-31

新的学期开始了,教师发展中心新一期的简报又与各位新老朋友见面了。在这一期简报里,我们一如既往地向大家汇报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并分享教师发展的相关研究!

教师发展中心在暑期按计划组织了全体专任暑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并且组织开展了教学管理人员专项培训并参加第二届中原高等教育论坛线上分会场,开展了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本期月报对以上培训进行总结;同时,本中心在期初成功举办了青年教师及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本学期,我们会继续开展教师发展规划、教师培养培训、教师发展研究、资源平台建设、教师研讨交流与教师咨询服务等工作,着力提升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希望每一位老师在教师发展活动中能有所提升。

教发中心也将在本学期继续与各位老师分享《教师发展研究》和《中心建设研究》相关内容,为老师们带来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新的启迪与帮助,也欢迎老师向我们教师发展中心提出自己的建议,为我们提供成长的动力,给老师们带来更好的服务。

  • 附件【22.08总第16期.pdf】已下载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