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信息与研究
教师发展 信息与研究(2022年 第5期 总第17期)
来源: 作者: 2022-09-30

暑尽秋来,断崖式温差让我们在短短一个月经历了夏天、秋天和冬天,在这一个月里,教师发展中心陪伴老师们一同经历了成长。

本月我中心依照学校在本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要求,结合学校教师培养方案,组织各院部制定了本学期教师发展工作计划,召开本学期教师发展工作会议和骨干教师座谈会,指导开展初任教师职业发展五年规划制定工作和本学年导师助教制活动。后续,我们将持续督促初任教师成长,根据骨干教师座谈会上发现的问题有针对的开展骨干教师引领力系列培训,不断强化教师培训提升,助力我校内涵发展。

本期月报将对以上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同时也会继续与各位老师分享《教师发展研究》相关内容,为老师们带来教学、发展等方面的启迪与思考。

清露初寒,落叶流风,草木收拢了旺盛的喧嚣,走向成熟的宁静。让我们继续身怀热爱,奔赴山海。秋深露重,老师们注意添衣御寒。

  • 附件【22.09总第17期.pdf】已下载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