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信息与研究
教师发展 信息与研究(2022年 第6期 总第18期)
来源: 作者: 2022-10-31

金秋十月,我们共同庆祝了祖国73华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在这一个月里,教师发展中心陪伴老师们共同成长。

本月我中心依照培训计划,面对青年骨干教师开展了“高校教师师德热点问题解析”专题培训、教育数字化行动与教学实践应用专题培训;面对新入职教师开展了教育教学胜任力培训;面对全体教师开展了“课程思政高质量推进”研学周专题培训;本月学校召开了教风学风协同建设专题会议,我中心也将依据指导意见,领会会议精神,继续服务教师发展,提升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能力,推动教师高质量发展。

本期月报将对以上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同时也会继续与各位老师分享《教师发展研究》相关内容,为老师们带来教学、发展等方面的启迪与思考。

党的二十大全文中把教科工作摆在了更重要的位置,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有赖各位老师共同努力,希望各位老师能在系列培训中有所思考和进步。初冬将至,老师们注意添衣御寒。

  • 附件【22.10总第18期.pdf】已下载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