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教研室
时间:2022-03-07

务英语专业开设于2013年,本专业坚持“突出应用,内涵发展”的建设思路,聚焦学生“英语语言能力、跨文化能力和商务实践能力”的培养,构建了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深入开展产学协同育人,建立跨境电商行业学院,培养服务跨境电商行业的高素质、应用型国际商务人才。经过持续的建设和发展,专业拥有省级一流课程《专业技术写作》和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商学概论(英)》,建成了校级实验中心---商务外语实验中心。2018年6月,商务英语专业获批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点,2019年9月,专业获批河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

为培养具备“商科+、应用型、国际化”的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商务英语专业通过“外引”与“内培”不断优化师资结构,经过不断建设,商务英语教研室于2018年获批河南省合格基层教学组织,2020获批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目前,商务英语教研室现有专任教师19人,高级职称教师占比26%,中级职称占比32%,双师型教师占比35%,多名教师毕业于海外知名大学,教师具备商务英语、英语翻译、管理学、经济学、国际金融、会计学等不同的教育背景,多元化的教师队伍为培养复合型商务英语人才提供了师资保证。

商务英语教研室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