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添加时间:2019-01-01

郑州商学院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内涵建设研讨会

12月8日下午,我校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内涵建设研讨会,中心主任邓爱民教授,工商学院杨松柏院长,副院长张卫丽以及旅游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参加研讨。研讨会由杨松柏院长主持。


杨松柏院长对邓爱民主任不畏严寒不辞辛苦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邓主任带领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团队一年来辛勤工作和富有创新的工作成效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中心成员在邓主任的指导下,不断探索完善科研平台建设,持续做好服务地方经济工作,为青年教师成长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

邓爱民主任为新聘专职研究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勉励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扎实实做科研,源源不断出成果,积极为旅游产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推进旅游发展研究中心的内涵建设,为实现河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中心执行负责人刘法权做了中心工作汇报,从总体运行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下一步打算和期待与协助等五个方面梳理了中心成立一年来的建设成效、存在难题以及未来规划,希望邓主任在高级别会议承办、高水平项目申报、高水平成果产出及旅游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精准指导与支持。

最后,邓主任做总结与分享。邓主任对中心一年来取得的可喜变化表示祝贺,并结合实际对存在的困难及挑战进行深入分析与交流。他表示,未来将积极借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研究院在团队培育、科学研究、政策咨询和学科引领等成熟经验,倾力做好对旅游发展研究中心的帮扶和支持,力争3-5年把郑州商学院旅游发展中心建设成为区域内有影响力的智库平台。

(文/刘法权  图/工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版权所有 2012 郑州商学院

地址:郑州巩义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制作与维护:成功学院网站开发小组(9yun工作室)www.9yu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