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我中心举行行业导师聘书颁发仪式

发布人: 时间:2021-04-24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我校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于4月24日上午在广恩楼103会议室隆重举行了行业导师聘书颁发仪式。中原银行总行董监事会办公室股权管理部总经理李媛以及河南恒信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伟作为受聘导师出席仪式,会计学院院长祝利芳、副院长刘金金、教研室主任等共同参加此次仪式。聘任仪式由刘金金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祝利芳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两位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此次聘请两位企业专家成为专业校外导师,是对会计学院师资的高层次补充,也是学院与企业的更深层次合作,必将为会计和资产评估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持。

随后,刘金金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聘任行业导师通知》的文件。紧接着,两位行业导师也分别谈了自己担任行业导师的经验和今后如何开展工作的设想。

最后,祝利芳院长向两位行业导师颁发了行业指导教师聘书。随着一张张聘书从祝院长手中转移到行业导师手中,也象征着学院把一份培养学生的重托交到了行业导师手中。

祝院长向李媛总经理颁发聘书

祝院长向刘永伟总经理颁发聘书

整个仪式严肃庄重,充满着勇于担当、乐于分享的友好氛围。此次行业导师的聘任,旨在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我院的行业导师队伍,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真正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切实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能力。后续,学院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育人,积极探索校企、校地协同育人新模式,帮助学生培养工匠精神,做好职业规划,搭建“学校、企业、社会、学生”立体化协同育人机制。

(文/赫晓霞 /王婵婧)


版权所有 2012 郑州商学院
地址: 郑州 巩义 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 0371-64561888

制作与维护:郑州商学院(9yun工作室)www.9yu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