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我院领导赴河南天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人: 时间:2021-11-03

为构建优质的校外实践教育教学基地,强化校企合作深度与广度,拓宽学生实习实训平台,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2日,会计学院院长祝利芳、党委书记梁鹏、副院长刘金金及相关指导教师一同赴河南天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河南天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展规划部经理刘现伟对祝利芳院长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刘经理的指引下对厂区进行了参观,参观过程中刘经理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经营范围、未来发展的前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祝院长也介绍了近年来会计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果,希望通过和河南天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加强合作,以人才输送、建立实习实训基地等形式,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为学生解决就业问题,达到双赢的目的。梁书记对我院学生的职业素养、历年学生的就业率以及社会的评价进行了交流,刘经理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人才培养质量表示了肯定,并愿意与我院进行进一步深入的合作。最后,双方就一些具体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基本确定了今后的合作方向和框架,为以后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交流,不仅强化了校企横向联系与合作力度,推进了我院校地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工作进程,同时通过对企业深入了解,为我校进一步开展教学改革、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有效对接社会需求服务地方经济提供了科学依据和有效途径。

(文/图 王佳宝)

 

 

版权所有 2012 郑州商学院
地址: 郑州 巩义 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 0371-64561888

制作与维护:郑州商学院(9yun工作室)www.9yu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