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成果

我中心课题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发布人: 时间:2020-03-24

3月20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共有3项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我中心董红杰院长题为《基于遗赠动机约束机制的我国住房反向抵押贷款需求决策研究》的项目获批立项。

近年来,学校不断强化商科+内涵发展,持续提升科研经费投入,不断修订完善各类规章制度,紧紧围绕“三服务”(为学校重大发展战略服务、为教学相长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指导方针积极培育和激发广大教职工开展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全面构建科研服务平台,努力争取项目申报有突破。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高层次的社科研究项目,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我中心将以此次课题立项为契机,以本学期校领导提出的“持续提升科研工作水平,增强教育服务能力”为指引,持续加强科研过程管理,充分发挥科研育人的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我中心人才培养质量。

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2020年3月24日  

版权所有 2012 郑州商学院
地址: 郑州 巩义 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 0371-64561888

制作与维护:郑州商学院(9yun工作室)www.9yu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