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时间:2018-08-29

8月29日下午,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在市委办主任范钦伟和市委组织部、科工信委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校长吴泽强、党委书记张树军、党委副书记裴晓涛陪同调研,并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汇报会。校办、教务处、总务处、人事室、招生就业处、新闻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全景 (2).jpg

座谈会现场

首先,袁三军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调研有两个目的:一是新学期开学在即,看看学校今年招生情况怎样,学校在建设和发展方面有哪些需要地方政府配合解决的问题;二是巩义市已经到了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正积极寻找有效路径和突破口解决难题、加快发展,希望学校可以为巩义工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撑。袁书记强调,巩义市工业基础雄厚,有充足的企业资源,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学校与地方产业紧密结合,希望双方积极探索校地、校企合作新模式,深度对接合作项目,实现资源共享,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

1.袁书记.jpg

市委书记袁三军讲话

吴泽强校长代表学校对袁书记一行到学校视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真诚感谢巩义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吴校长针对袁书记提出加强校企合作、提供智力支持等问题,当即责成我校由校地合作办、教务处牵头,有关二级学院配合,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与政府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做好企业调研等相关工作。随后,吴校长向袁书记一行介绍了我校今年招生情况,并就学校申请增加教育用地、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汇报。吴校长指出,近年来,在袁书记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与市委市政府签订了新形势下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加强了双方多个领域的合作,取得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成果。根据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新要求,立足巩义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学校将以建设科技创新创业园区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巩义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办学水平,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巩义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和和智力支撑。

2.吴校长.jpg

校长吴泽强汇报工作

张树军书记、裴晓涛副书记也分别就申请教育用地、深化校地合作、推动共同发展等方面向袁书记一行作了汇报。

袁书记针对学校办学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现场予以解答,要求有关部门尽快研究协调落实。最后,袁书记表示,巩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成功学院的发展,希望成功学院在王育华董事长的带领下,加强内涵建设和质量发展,以更名为契机,加强校企校地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袁书记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图书馆、健身房和大会堂等。

6.参观图书馆.jpg

袁书记一行视察我校图书馆

7.体育馆.jpg

袁书记一行视察我校体育馆

(文/陈幸可  图/岳曦元)


版权所有 2012 郑州商学院
地址: 郑州 巩义 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 0371-64561888

制作与维护:郑州商学院(9yun工作室)www.9yu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