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我中心邀请行业专家参加会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发布人: 时间:2021-04-25

为科学谋划会计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扎实推进“十四五”学科专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4月25日,我中心特邀中原银行总行董监事会办公室股权管理部总经理李媛和河南恒信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副所长刘永伟参与研讨,开展初步行业调研。会计学院院长祝利芳、副院长刘金金、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

首先,刘院长简要介绍了会计学院教学工作的基本内容和“十三五”教学工作成效。其次,李经理和刘所长站在行业角度,就学科专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标准等发表鲜明观点。最后,祝院长详细阐述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一二三四五”目标路径和十项重点任务,并结合学校规划与学院实际工作,绕重点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设计、特色课程体系建设、教师队伍发展、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与专家进行了更加充分的交流与研讨。

研讨会现场

会计学院将认真分析、收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更加有序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调研,从而确保能够科学合理地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方案。

(文/白静 图/王婵婧



版权所有 2012 郑州商学院
地址: 郑州 巩义 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 0371-64561888

制作与维护:郑州商学院(9yun工作室)www.9yu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