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陵文化研究所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宋陵文化图片展在我院西校区艺术实验中心举办

122日,宋陵文化主题图片展在我院西校区艺术实验中心开展。该图片展作为郑州市2017年度社会科学学术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宋陵文化所研究成果,旨在以直观形式向参加本届社科年会的省市领导及我院师生普及宋陵文化,让大家了解巩义的历史文化,增添人文知识底蕴,激发参观者爱国情怀,是一种很好的文化宣传形式。



宋陵文化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共展出图片60张,共分大宋皇帝的归宿——七帝八陵在巩义帝王陵艺术精品——聚焦宋陵石刻人杰地灵——宋代巩义名人名胜千年沧桑——宋陵的期盼与重生四个主题。图片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示了巩义北宋皇陵的全貌与细节,展出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文化展现场图


宋陵文化主题图片展充分发挥了大学对地方文化的传承功能,让我们更加了解了祖先的礼仪文化,能宏观的了解赵姓远祖的归处。作为中原文化重要组成部分的宋陵文化,其宣传将进一步带动中原文化的发展。

郑州商学院网站开发小组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