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学校章程 
 年度报告 
 学校文件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人事师资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财务审计 
 后勤基建 
 仪器设备 
 下载专区 
 郑商微博 
 郑商微信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修订完善《郑州商学院章则汇编》的通知
2023-07-07 14:00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依法治校工作,推进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现组织对《郑州商学院章则汇编》进行修订完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修订时间

202377日——97

二、修订内容

1.各单位要加强对高等教育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研究,结合时代发展要求和学校工作实际,全面梳理审查本单位现行制度办法,对不符合工作实际、出台时间超过5年的要重新修订、补充完善。

2.各单位要加强对本单位制度办法的审核校对,避免出现逻辑不清、术语不专、表述不准、文字错误等情况,确保制度办法的严肃准确性。

3.各单位要将本部门制度办法进行归档整理、汇编成册,并精心筛选核心内容提交至校办,列入《郑州商学院章则汇编》,以此保障《郑州商学院章则汇编》的简明实用特性。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郑州商学院章则汇编》修订工作,部门主管为此项工作第一责任人,主动对标新政策、新理念、新要求,加强修订完善工作的指导与协调,确保此次修订工作高质量完成。

2.单位要以此次修订工作为契机,组织部门成员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办法进行学习研究,明确岗位执掌,熟悉办事流程,确保部门工作有序高效运行

3.为确保与出版社工作的顺畅衔接,请各单位将修订完善后的制度办法电子版于2023971200前提交至邮箱zzsxymsk@163.com,后期将由校办和人事处协同审核、反馈。

校长办公室 人事处

202377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郑州 巩义 紫荆路136号 TEL:0371-64561888  邮编:4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