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学校章程 
 年度报告 
 学校文件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人事师资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财务审计 
 后勤基建 
 仪器设备 
 下载专区 
 郑商微博 
 郑商微信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安全卫生大检查的通知
2024-01-09 15:00  

校属各单位:

寒假在即,为了提升学校整洁卫生,消除潜在安全隐患,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安全卫生大检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和重点

110-12各单位要对办公室、教学楼、宿舍楼、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清理、安全隐患排查

112下午15:00,检查组成员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部署会,会后开展全校大检查。

112下午17:00,各检查组书面反馈检查情况,校办汇总通报,经校领导批示后交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二、检查范围

1.学校各办公室、教室、学生宿舍、餐厅、实验室、图书馆、体育馆、浴室等所有楼宇场所安全及卫生。

2.学校重点设备:锅炉、燃气、电气、消防、体育器材等设施安全、运行状况、安全标识情况。

3.校内主要道路、在建工程、周边环境和治安状况的安全隐患情况。

三、检查组成员及分组情况

(一)成员构成

校办主任、党办主任、学务长、总务长、工会副主席、信息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新办主任等相关人员和学院党委书记、行政秘书等相关人员

(二)分组情况

1.第一组

长:

成  员:李  帅、贾  蓓、王幸新、李勇生、王  凯、殷晴波

记录人:

检查区域:校门周边、校门岗、行政楼、紫荆西校区

重点检查:行政楼、紫荆西校区教学楼、宿舍楼安全卫生;紫荆西校区校内道路、指示标志、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绿化隔离带、护栏、消防设施、监控设备、体育器材等重要设施设备的使用维护情况;校园门禁管理、登记制度落实情况。

2.第二组

长:

成  员:宋  森、吕  鹏、王克志、朱宏东、刘宏涛、刘  健、刘  帅

记录人:

检查区域:紫荆东校区及北区各教学楼

重点检查:紫荆东校区教室、办公室、实验室安全卫生;教学场所的门、窗、楼道护栏、楼梯护栏、水电设施、消防设施、监控设备等重要设施设备的使用维护情况。

3.第三组

长:

成  员:张道蒙、贺  萌、魏  瑶、杨茗涵、吴  森、王子浩

记录人:

检查区域:紫荆东校区学生宿舍楼及周边区域

重点检查:紫荆东校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宿舍周边护栏、消防设施、监控设备、用电用水设备等重要设施设备的使用维护情况。

4.第四组

长:

成  员:宋亚磊、周  余、邵  劭、傅锦涛、张璐阳、李立志

记录人:张璐阳

检查区域:三彩校区

重点检查:三彩校区信工大楼、学生宿舍、双月餐厅、综合运动馆安全卫生、在建工程;建筑消防设施、监控设备、用电用水设备、周边护栏、围挡等重要设施设备的使用维护情况。

5.

 长:

 员:李  申、李洪洋、徐树正、马如军、张元炯

记录人:徐树正

检查区域:体育馆、图书馆、学生餐厅、教工餐厅、亚筑商业中心、万林会馆、学人会馆、教职工公寓、研究大楼、思源会馆、锅炉房、在建(维修)工程、司机班、校园内水域

重点检查:食品卫生、餐厅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消防设施、监控设备、用电用水设施、锅炉、燃气、电气、校车等重要设施设备的使用维护情况;校园内水域管理情况。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各单位要组织本单位人员认真自查,压实各单位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安全卫生工作,确保不留死角。

2.强化督导,失职问责。校办将安全卫生大检查整改台账列入督办范围,对于在规定时间内没有落实整改的或引发事故的将视情况给予相应处理,并列入下学期部门考核。

3.检查结束后各组联络员将问题汇总反馈表于112日下午17:00之前送至行政楼208校长办公室行政科。

特此通知!

(联系人:张元炯    联系电话:0371-64561270

 校长办公室

   202419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郑州 巩义 紫荆路136号 TEL:0371-64561888  邮编:4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