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添加时间:2019-01-01

豫商文化研究中心举行专项研讨会

 2019年12月10日上午,豫商文化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在1号楼106会议室举行了《豫商文化与黄河文明》选题专项研讨。本次研讨参与人员有豫商研究中心主任孙学敏教授、副主任杨山峰副教授以及研究中心的各位研究员。

            研究中心进行工作研讨

杨山峰副教授首先发表致辞,表达了对孙学敏教授莅临指导的热烈欢迎,并提出对豫商文化研究中心发展的期待和展望,希望能够扩大研究中心的团队,让研究中心真正成为科研气氛浓厚、参与人员积极、科研成果丰硕的学习平台。

接下来,孙学敏教授就豫商文化研究中心的已有成果以及未来方向进行了分析和展望。孙教授对研究中心已有的成果进行总结,表示各位研究员可继续深入地研讨。此外,孙教授结合当前的社会发展趋势、国家政策以及金贸学院的活动,提出了研究中心下一步的研究方向;孙教授的讲解有见地,并充分结合了巩义市及金贸学院的特色。同时,孙学敏教授也对每位研究员进行了一对一的学术指导,综合研究中心的未来方向及各位研究员的不同专业背景,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各位研究员在听完孙教授的分析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也对未来的研究有了明确的方向。

          孙学敏教授与杨山峰院长交谈

最后,为加强豫商文化研究中心的管理、真正提高各位研究员的科研水平,研究中心制定了年度考核制度,希望以此来激励各位研究员认真做好研究,提升研究中心的成果数量和质量。

                                    /图 杨艳


版权所有 2012 郑州商学院

地址:郑州巩义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制作与维护:成功学院网站开发小组(9yun工作室)www.9yu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