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添加时间:2019-01-01

金贸学院顺利召开豫商文化研究中心网络视频会议

 会议上,孙教授首先介绍了豫商文化与黄河文明选题,指出豫商历史文化是黄河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靓丽篇章,是黄河文明繁育发展的重要思想营养,黄河文化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我们要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讲好黄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接着,孙教授分析了新豫商崛起与黄河文明传承、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豫商文化融入全球价值链的重要意义,为老师们展示了相关的文章成果。随后,孙教授强调了竹林镇是巩义市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典型,要学习研究竹林人民勤劳务实、敢想敢干的精神。

   最后,杨山峰院长鼓励老师们依据孙教授部署的工作计划抓紧落实,充分发挥和提升科研能力!

                                                                                                   / 李锐东

版权所有 2012 郑州商学院

地址:郑州巩义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制作与维护:成功学院网站开发小组(9yun工作室)www.9yu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