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添加时间:2019-01-01

豫商文化研究中心顺利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2021328日上午,郑州商学院豫商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孙学敏教授在郑大云创空间组织召开本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我中心部分老师参加会议。老师们首先交流2020年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各位老师分别谈了自己的科研任务方向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孙教授总结指出,分类研究是学术研究的重要而有效的研究方法,要进一步具体和深入研究方向,争取突破和落实。会议接着讨论了本学期工作任务安排,计划4月中旬组织举办豫商文化与黄河文明学术研讨会,进一步细化《豫商文化与黄河文明》课题分工任务,计划撰写《乡村建设的巾帼力量》大型系列丛书,并安排第一辑编写分工任务。孙教授鼓励老师们围绕康百万等豫商精神制作慕课,讲好豫商文化故事,讲好乡村巾帼的故事。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各位老师明确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任务,不断总结和提炼科学的研究方法,为完成科研任务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2012 郑州商学院

地址:郑州巩义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制作与维护:成功学院网站开发小组(9yun工作室)www.9yu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