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添加时间:2019-01-01

举行“豫商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基地挂牌仪式

豫商历史文化源远流长,为了更好的挖掘、凝练、传承和发扬传统豫商文化的精神内涵,我院“豫商文化研究中心”与巩义市康百万庄园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将康百万庄园作为中心的重要研究基地。2018年3月28日上午,我院“豫商文化研究中心”在康百万庄园举行了隆重的研究基地挂牌仪式。我校国贸系杨山峰主任和鲁宏伟书记,康百万庄园管委会刘爱君主任和白姗书记共同出席了研究基地挂牌仪式。

揭牌合照

康百万庄园作为“豫商文化的精神家园”,始终秉承诚实、守信、勤俭、拼搏的原则,成为豫商成功的典范。下一步,我院“豫商文化研究中心”将不断加强与康百万庄园的深度合作,共同在深度挖掘、凝练传统豫商文化精神内涵的基础上,把传统豫商文化传承好、发扬好,让豫商文化价值功能得到充分发挥。

文/杨山峰 图/新闻部

版权所有 2012 郑州商学院

地址:郑州巩义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制作与维护:成功学院网站开发小组(9yun工作室)www.9yu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