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添加时间:2019-01-01

六名学子在“康百万葡萄文化节方案征集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巩义市康百万庄园向我校师生征集“康百万庄园葡萄文化节”活动创意方案。此次活动由巩义市康百万庄园管理处和郑州商学院共同主办,郑州商学院国贸学院团总支承办。

本次活动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很多同学积极报名,设计方案。征集方案里,投稿选手尽显自身文字功底,展现自己良好的文字功底和组织策划能力,力争策划出更好的方案而努力。同时,在李颖老师的指导下和学生干部的积极宣传下,我院学生积极策划、积极投稿。最终,经过层层筛选,康百万庄园葡萄文化节方案征集活动落下帷幕。

我院六名学子在众多学生中脱颖而出,在此次方案征集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分别荣获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的奖项,李颖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的顺利展开,充分挖掘康百万庄园的旅游资源特色,提升“康百万活文物——百年葡萄”的知名度,促进师生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展现我院风采。同时,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文/李颖

版权所有 2012 郑州商学院

地址:郑州巩义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制作与维护:成功学院网站开发小组(9yun工作室)www.9yu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