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添加时间:2019-01-01

我校豫商文化研究中心启动“抗疫情·企业家学习公益直播课”《中小企业成长与战略》系列课程

2020年2月18日,郑州商学院豫商文化研究中心启动了“抗疫情·企业家学习公益直播课”系列课程的线上直播活动。此次课程由我校豫商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孙学敏教授为大家分享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研究成果《中小企业成长与战略》。

孙教授从近20个大家关心的“中小企业成长与战略”热点问题中,精选了“为什么中小企业不能简单学习大企业?”、“为什么会频繁出现企业‘大而后死’现象?”、“为什么说‘成长管理’是中小企业最有价值的管理?”、“为什么说只有企业家的成长企业才能成长?”、“为什么说中小企业的成长有八大平衡关系?”、“为什么说构建平台生态圈是提升中小企业服务价值的关键?”6个问题,分6次课程进行了线上视频直播分享。通俗易懂的语言、大量的实际案例,孙教授将极具学术原创性和管理实战性的企业成长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透彻分析,赢得了众多听课企业家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根据朋友们的要求,此次公益课通过腾讯会议和西瓜视频两个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同时,6次课程视频通过孙学敏教授的西瓜视频账号进行发布。孙教授在每次开讲时都会提示大家“疫情肆虐、注意安全”、“调节好心情”、“用好宅在家里的时间”、“日子总还是要过的,春天已经来了,虽然不能出去踏青,但春天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朴实的问候,温暖了很多人。而每一次课程结束时,孙教授都用“抗击疫情,学习不停,好学的企业进步快!”鼓励参加学习的朋友们,给人以希望和信心!有很多朋友连续参加了6次直播课程,还邀约家人和朋友们一起观看孙教授的直播课,他们开玩笑说:“跟着孙教授听了两周课,想了好多问题,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快了!”

两周来,“学粉”们对孙学敏教授的公益直播课程给予了热情的关注,对孙学敏教授在疫情之下“尽其所能”、“力所能及”、无私地奉献自己的学术成果,为大家“转换关注点”、“调节‘宅累’的心情”的公益行为,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版权所有 2012 郑州商学院

地址:郑州巩义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制作与维护:成功学院网站开发小组(9yun工作室)www.9yu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