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

2021-08-27

教研室主任:吴华堂

    吴华堂,男,副教授,九三学社社员,自任教担任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14年以来,制定视觉传达设计人才培养方案及艺术学院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曾参与学校的改名及评估工作。主要讲授课程《标志设计》、《印刷与设计》、《平面广告设计》、《书籍设计》《CIS设计》等课程。获得学校及社会荣誉21项;参加设计比赛及获奖24项;发表学术论文11篇(其中核心论文4篇);专利4项;主编教材8部;参编教材3部;主持及参加课题21项。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成立于2007年,先后获得校级一般在线开放课程《包装设计》、校级精品课程《平面广告设计》、2020年校级特色专业、“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获得2020年河南省合格基层教学组织”、“《插画设计》获得河南省‘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等教学质量工程,并拥有“摄影实验室”等教研与实践教学平台。主要培养具备平面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设计、品牌设计的基础理论知识和能力。能在品牌设计、平面广告设计、出版印刷设计、包装设计领域内从事该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吴华堂》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2019年10月合影》